close

魔法女戰國-2-光芒:

魔法女戰國-2-光芒:

水平線

版本的頭像

   版本的頭像

魔法女戰國-光芒:

平常與我一同放學的版本,

已經不在與我放學,

且從不再和我談天說笑,

都是因為上次的那場悲劇,

才釀成這樣的結果,

若要在讓我想起那時的情景,

我不要,

我絕對不要!

 

這時一道光射來,

難道這就是上次的那道光?

不會錯的,

這顏色.這溫度,

這絕對是上次的那道光芒!

 

我又再度的被這道光芒送到另一個空間,

哼, 可惡的光,

讓版本誤會了我,

這到底是什麼怪癖光?

給我那命來!!!!

等一下.........

「這裡是什麼鬼地方呀!!!」

「是誰?」遠方傳來一個陌生的聲音.

「啥?」我愣了一下.

「啊!~」

 

正在家看電視的版本,看到一則奇怪的新聞標題:

「少了數多男 只憑兩道光」

「光?」   版本疑惑了一下.

她想起悲劇的那天早上:

一道光擦過我旁,

射向前方,

小一就消....失...了........

想到這裡,

版本已知這是翼場誤會,

上次對小一的態度很不好,

她一定很難過.

 

現在才發覺已太遲,

因為小一面臨了重大的危機啊!

<<<<待續>>>>

夢的寫後心得:

終於打完了!

但是我寫的草稿還有兩集呀!(事實上是有五集的)

且我打算再出「魔法女戰國2」的說

所以等於:

我還要要打上數十篇的文章!

但是我希望讓讀者們看到我的創作,

便努力的打文章.

 

之前只是打冷笑話太沒意思了,

所以我要練好我的打字功力,

將我文章的魅力分享給大家,

加油囉!我!

準備迎向「魔法女戰國-3」打下去吧!!

P.S.我打的這麼辛苦!

總該有人要留言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n965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