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魔法女戰國-3-支援:

魔法女戰國-3-支援:

「救命!」

面臨危機的小一努力的呼喊,

眼淚直流,

不斷的發抖著,

但是聲音的主人不斷靠近,

腳步聲愈來愈大,

小一的心也愈跳愈快,

終於聲音的主人出現了,

原來只是一個女的和一個人妖.

「唉呦!神子姐姐,不要離開我嘛!」  人妖說.

「你這家伙!」

另一個女的眼皮直跳,

鼻孔直噴火,

兩人便開始互相殘殺.

「可惡的家伙,不要一直黏著我,口香糖!!」

「神子姊姊!我是口香糖,你就是永遠包著我的包-裝-紙!」

「嘔~」     小一禁不起他們的噁心對話並吐了.

小一忍受不了他們的甜言蜜語,並大罵:

「夠了沒呀!?」

三人的眼神中於聚在一起,

十秒後那兩人大叫:

「你是誰?」

小一心想:這什麼鬼呀!到現在才發現我.

那個女的突然心情不爽,

用他那石頭般的權投奏過來,

忽然握住我的手.

「你好!我叫神仔,多多指教.」

「恩...我叫...小一.....」

冷汗才冒到一半,

人妖突然摸我的肩膀,

飄來許多鬼火.

「我叫......小蔡」

看來他(她)受到的打擊比我還要大.

神子抓著我的手,

我已開始感到不耐煩了.

「不要太過分!」   我大罵.

當我要使用暴力時,

小菜擋住了我,

神仔便說到:

「小蔡,你感覺到了吧?」

「恩,有股邪氣.」

「小心!」

<<<<待續>>>>

 

夢的寫後心得:

這篇文章我打了好久,

手都快廢了!

 

有關人物頭像:

這次因為手痠,

所以沒畫.

畫一張圖不是想像中的容易,

一張圖就要花上40分鐘,

且頭的比例超難抓,

就像小一的那張頭像,

人家是脖子長,

而那張圖是頭長,

有點失望.

 

有人會問我<版本是公的還是母的?>

其實是母的(女的).

版本的頭髮應是捲的,

但用滑鼠畫捲頭髮困難度較高,

所以我幫她換了又短又直的髮型.

 

至今還是有人認為他是男的,

現在我清楚的說:

版本是女人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n965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