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魔法女戰國-1-最寶貴的東西:

魔法女戰國-1-最寶貴的東西:

小一的頭像

主角----小一的頭像

前言:被光射中的少女都有一個任務,

那就是-----消滅男人,

若長期不消滅男人,少女便會消失,

小一就是這樣的少女,

失去母親又失去好朋友的小一,

能夠度過難關嗎?

魔法女戰國----最寶貴的東西:

我叫小一,我是一個失去母親的少女,

媽媽並不是死於自然死.車禍或災害,而是被那些男人給殺的,

在他死前,她告訴我:繼續走下去吧!一定要活下去,小一!

 

「小一!小一!真是的,上學要遲到了,快點嘛!」  我被我的好朋友驚醒.

 

我的好友叫版本,

是我的青梅竹馬,

也是我談心.傾訴的對象,

她常安慰我,

使我股起力量,

而我思念媽的眼淚就這樣的變少了.

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.

 

「小一!小一!又再想媽媽了嗎?但是上學要遲到了!!」

「嗯!那就用衝的!」    我大喊.

於是我邁開步伐,

腳步開始變大.開始變快,

最後得到的下場是~

「我停不住!」

 「小一!」 版本在後面大喊.

突然一道光芒射過來,我大叫了一聲.

我睜開了眼睛,

眼前竟是我的教室,

當我進門時上課鐘已開始打,

我做到我的位置上,

上課鐘剛好打完,

版本才氣沖沖的走進來.

 

版本瞪著我,

感覺很生氣,

是不是剛才跑太快害她追不上而生氣,

還是不等她,丟下了她.

總而言之,就是我太過份了.

這時一張紙條往我這兒丟來,

我打開了紙條,

上面寫到:

「我討厭你!我要和你絕交!」

我愣了一下,難道我又要失去我最寶貝的東西嗎?

<<<<待續>>>>

夢的寫後心得:

呼!

手打的快廢掉了!

我打的這麼累,

接著就換讀著們留言流到手痠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n965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