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魔法女戰國-5-約定:

魔法女戰國-5-約定:

火球快速的朝著他們衝來,

這時小一停了下來,

使出了她的虎姑婆功力.

「看招!!」

「"盾"!!」  火球被擋了下來.

「好,換我攻擊了!」  小一擺出了攻擊準備姿勢.

「呀~去死!!可惡!!我要給你這樣,那樣!!!」

「爆!」

敵人被小一輕鬆解決了,小蔡和神子都目瞪口呆.

「你是異能者?!」

「??」

神子開始解釋:「這裡是異界,也叫戰國,是男女對立的世界,所以才會說男人是敵人.」

「那人類界的男人算是敵人嗎?」  小一問.

「不算,因為其實天上有兩神,一神掌管少年,另一神掌管少女,當被神指定的人,就會被光打中,

被光打中的同時就會來到異界,且少數敵人會被消滅,所以神才會不斷的增加異能者.」

「還有異點是異能者不能接受的事實.」

「是什麼?」 小一驚了.

「若異能者長期不消面敵人,異能這就會........消失!」

「我....版本誤會我的原因就是異能者!!」

「我不要失去我最好的朋友,我要去找版本!」  小一衝了出去.

「等一下!」  神子叫住了小一.

「那個~出.....出口不再那裏!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

「走吧!我們帶你去!」

小一拭去了淚水,跟著他們.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久之後........

「到了!這裡是戰國之盡.」  神子說.

「我沒看到任何東西呀?」  小一說.

「這裡有益善隱形的門,叫異界之門,要讓他現形,就必須唸咒.」  小蔡說.

「戰國之盡的異界之門通往妳的學校,現在我幫妳唸咒吧!!」  神子說.

「翡翠之鑰,請將封鎖解開,開啟吧!異界之門!」

嚴前一道綠光射來,

翡翠之鑰把門的封鎖解開,

我所看到的就是異界之門,

為我們敞開的異界之門!!

「我咬走囉!......嗚?」

「你們........」

他們流下閃閃淚光,

不是痛苦而流,這是充滿不捨的淚珠.

「妳還要回來喲!!」  神子不捨的說.

「一定喔!」     小蔡說.

「嗯,一定!!」  我肯定的說.

「到時候還要一起戰鬥喔!!」 神子說.

「打勾勾,一言為定.」

      <<<待續>>> 

夢的寫後心得:

我阿~打文章時發現一件令人"發酵"的事情!!

就是~

我~

我~

我把小蔡寫成"小菜"了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哈....哈哈哈蛤....厚厚厚.......

好了不要耍自缺了!!

回到正題!!

一定要留言.............喲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後來我就這樣地笑到醫院去.......可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n965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