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魔法女戰國-4-難:

魔法女戰國-4-難:

「小一!小心!」

「什麼?」      一個物體快速的朝著我衝過來.

我愣住了.

物體還是不斷的往前,

正當物體撞向我前的剎那,

小蔡竟然跑來當肉盾.

「小蔡!你沒事吧?」    我關心的問.

「沒事!助人為快樂之本~」 她把頭低下來,低沉的說.

明明傷痕累累的她(他),

還努力的保護我(流淚),笨!!~

「哼!只會裝酷!」 神子說.  

「討厭!神子姐姐不要嘛!」   小蔡說. 

「不要玩了啦啦啦~~怪..怪..物..要來了啦~!!」     我顫抖著.

在煙霧瀰漫中,

出現了一個人影,

敵人愈走愈近,愈走愈近,

我好害怕好害怕呦!!

終於,他出現了,

他是..............?!我被激怒了!!

「哼!這是什麼鬼東西呀?頭大身體小,簡直是......廢物!!不要小看我!!  ˋ_ˊ!! 」

那個頭大身體小的頭大身體小不再是那麼頭大身體小的,

他一聽到小一的話,

馬上七孔噴火,

往小一他們衝來.

「我告訴你呦!存活下來的秘訣就是.......」  我說.

「是什麼?」   神子和小蔡問.

「跑呀!!!~~~~~」    我說完後,三人馬上衝啊!

「不要小看那怪物,他雖然是男人的幼體,但是他可是會殺人的呀!!」  神子邊跑邊說.

「我知道呀,所以我才會這麼拼命的跑!」

「ㄟ!你們不覺得背後熱熱的嗎?」  小蔡問.

便轉頭看.

「火球!!」

「啊~~~~~~」  我們三人憶起尖叫.

「轟!」

<<待續>>   

加油啊~~

我還要繼續寫下去!!

留言吧~~

你們還要繼續留言下去!!  

   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n965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