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>>>>>>>>>>>

我期待著國中的新生活,

迫不及待的想上國中,

頭腦也思考者許多問題,

腦汁都快被絞到蒸發掉了-

問題一:我上的國中離家裡蠻遠的,可能要騎腳踏車上學.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,

         我有一個嚴重的問題,那就是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我,是個路癡.

問題二:國中會不會遇上壞學生阿?

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我那班不要有壞學生.......(有可能嗎?)

問題三:國中同學好不好相處阿?

         以前小六的同學都很好,

         所以六年級時處的很愉快.

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國中同學也能不能和以前一樣好..

問題四:希望老師不要是男的.

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覺得男老師有些比較暴力(感覺拉)

問題五:課業成績能夠保持一定水準嗎?

         我想可能會有成績更優秀的學生,

         我是別妄想拿第一名啦~

我連續想了好幾個問題,

真不知道國中還有什麼考驗等者我........

 

一直到了領制服的那天>>>>>>>>

我拿了三帶的衣服,

並將衣服放在會場旁邊的桌子,拿起衣服套在身上,

這衣服實在很大,我像換小號點的衣服,

但是阿公說:"以後會再長大,放心放心~"

(放個頭拉!!這褲子已經長到可以讓長髮公主從高塔上爬下來了耶!!!)

唉~老師說要孝順長輩,所以我只好拿那件超長褲子來穿拉....

再來,就是裙子,

我套上裙子後,

阿公說:"好像有點大吼?去換一件小的吧."

蝦米?不換褲子,偏要換裙子?

就算換了裙子,我也不在乎,

因為我對"裙子"這個名詞根本不了解,

與其說不了解,不如說我"討厭"!!!

於是我拿者裙子,換了一件較小號的,就回家了..........

 

開學>>>>>>>>>>(其實我還迷糊到,開學是哪一天)

我穿上了裙子,

所有的一切,都成了障礙.

1.下面好涼阿~

2.小心褲褲被看.

3.走路好ㄎㄟˊ阿~

4.上廁所是一門學問

5.我騎腳踏車,裙子 不方便阿!!

我只能說一句話:

!

(這是個悲慘的開始,未來還有更多的考驗等者我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集待續>>>>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n965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