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魔法女戰國-7-第二次更難:

魔法女戰國-7-第二次更難:

 

「哼!敵人管放洋過來吧!」

腳步聲愈來愈近,

但是已經擁有第一次戰鬥經驗的小一並不害怕,

心理醫直想著:

我一定要找到版本!

雖然友情支線曾差點斷過,

但是小一卻永遠不放棄這份友情,

仍然抱著希望奮鬥到底,

友情的力量就是那麼的強大.

 

敵人從黑影中走出來,

經過陽光的照射後,

我終於看清他的面孔了.

 

「這次的敵人看起來很難對付.」  小一小聲的說.

「沒錯!我是很難對付,你想怎樣?」

「"怨影彈"!」    敵人使出了招數.

「"護"!」     我使出防護術.

「可惡!擦傷了!」  我看著我的右手臂.

「"翅膀"!」     我飛了起來.

「"翔"!」    他也飛到空中.

「我看是你好對付吧?只會逃避的傢伙,看我怎麼收拾你!!"鬼影"!」

「"怒火"!」  我終於使出了招術.

「不錯嘛!那換我!"爆裂"」  敵人又使出招術.

 「我生氣了,你把我的頭髮燒焦了!!!!!!!!!」

「呀~"烈焰輝火"」

「看我的!!"爆"!」   我連續使出招術.

「女孩子最討厭別人玩我們的頭髮!!!」

「男孩子最討厭女人和我們打架!我可是不會輸給一個懦弱的女子!」

「你!太過分了!」

「"斬"!」  我又使出了招術.

「"盾"!」

「不要使出防護術!正面決鬥吧!」

「這招是我學你的~要罵就罵自己吧~」

「可惡!討厭的男人!」

「"怒火"!我就用火焰把你變成灰!!這是頭髮的報仇!」

「"怒火"!」

「"怒火"!」

「"怒火"!」

「"怒火"!」

「"怒火"!」

「去死吧!"滅"!」

他終於變成了光點,

消失在空中.

 

「呼~累,這家還說我好對付,自己明明就是三腳貓 ♪~」

「不過我的頭髮燒焦了> <討厭!」

突然我背上的翅膀消失了,

從空中掉下來,

我試著再釋出"翅膀"

可是.....

「法力不夠!!!要..要掉下去了啦!」

「吾啊~」


「小一!小一!你沒事吧?」

我慢慢睜開眼睛.

「(驚)!」

「版....版本?你!!」

「是月夜就你的喔~」

「月夜?」

「月夜是誰?」  我心中充滿疑問.

「坐在那邊的就是月夜.」  版本說.

「嗨!.......」   他看也不看我的說.

「= = 版本,她...」

「喂!小一,你不要嫌她,她不只救你,還救了我耶~」

「我和你分開,光芒設中我後,我差點掉進懸崖,月夜就用換術救了我~」

「版本..那個..」

「然後我們走走走,月夜看到一個女孩從空中掉下來,她就用她的幻術把你就下來~」

「欸,版本..那個不是幻術啦~那個是異能者的招術,其實你也是..............」

我一路上就和版本說明,

太好了版本終於和我和好了,

也交到了新的朋友(大概吧?),

我還要繼續努力!

最傑出的異能者!

<<<待續>>>

夢的廢言區:

魔法女戰國終於出到第七章了~

歹勢呦~

最近比較懶,

所以第六章和第七章的時間才會差這麼大,

感謝讀者們的支持,

我會像小一一樣繼續努力的!

加油吧~

(記得留言喔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n965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